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從我記事起,就是爸爸一個人帶我,我時常問他,“媽媽呢?” 爸爸總是輕聲的說:“媽媽在很遙遠的地方。” “為什么她不和我們在一起,我要媽媽。”說著便失聲痛苦起來,從小我就脾氣執拗。哭起來一發不可收拾。最初爸爸總是安慰我,后來發現這招不管用便不再管我,直到我的哭聲漸止。 他便過來抱著我說:“孩子,爸爸也想給你一個媽媽。”可是,爸爸真的做不到。爸爸會盡力像媽媽一樣的愛你。我總是能從他的眼里看到晶瑩閃光的東西,想掉又掉不下來。那一年我四歲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迎合著我唯一能抓住的親人。 童年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最快樂的幾年都在恍惚的小學中度過了,那個時候學習沒有什么壓力,爸爸每天忙著賺錢。基本上也不怎么過問我的功課,但是只要我成績下來了。就一定嘗到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無論他怎么忙,每天下班回家一定陪我,周末的時間全是我的。所以,我放學就可以和朋友盡情玩耍。白天有同學陪,放學有爸爸陪。漸漸的也就忘卻了媽媽的存在。隨著時光的推移也就理解了爸爸口中的遙遠是什么含義。 升到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起來了,玩耍的時間逐漸被學習替代。爸爸也開始給我安排各種補習班。但始終不變的是周末帶我出去瘋。這樣勞逸結合的方式,對我很受用。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的居中不下。爸爸說,“你盡力了就好,能往上升我也很高興。現在正是你的青春期,不要被花花綠綠的世界過度吸引,還是以學習為主”。我注視著爸爸的眼睛默默地點點頭。心想:“不見識一下花花綠綠的世界,還叫青春期嗎?” 終于這個心思,在高一那年應驗。我和同班的小艾早戀了!爸爸知道后,什么也沒說。默默的在電腦前做了一天。傍晚把我叫到身邊說:“爸爸這方面沒什么經驗,不知道該怎么勸導你。如果你覺得你們在一起能不影響學業。我可以和你做個暫時的約定,讓你們試著交往一下”。 爸爸一直對我是寬容的,但我沒想到可以寬容到這種程度。那次,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好長時間。最終做了一個決定:爸爸,如果我的成績下降或她的成績下降,我們就分開,好嗎?”爸爸笑了說:“好”。 一晃三個春秋悄然經過,我和小艾上了共同的大學。也算是沒有辱沒爸爸對我的信任。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回老家,我們生活的城市離奶奶家相隔1300多公里。做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到的。這次回家也是我最難忘的經歷,因為我頂撞了奶奶,爸爸第一次打了我。 從小奶奶對我就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猜測著:可能是因為從未沒見過的媽媽吧。姑姑家的姐姐,堂叔的弟弟,甚至鄰居家的孩子,都比我受優待。我可是您的親孫子,為什么對我要這么冷淡?每次我問爸爸的時候,爸爸總是說。你不要怪她,她有她的道理,爸爸回去勸她。但你要知道奶奶是愛你的。 家里第二個疼我的,是姑姑。姑姑總是給我買各種衣服玩具,好吃的。每次受了冷落,也是姑姑第一個勸我。“奶奶歲數大了,你別和她一般見識。爸爸一個人帶你不容易。她也是心疼你爸爸。才會把脾氣發到你身上,姑姑一會說她。”可能從小沒有接受過母愛的緣故,我也格外的聽姑姑的話,再加上心疼爸爸為我的付出。所以,和奶奶的關系就這樣不冷不熱的將就著。這次爸爸打了我,我哭的甚是委屈。這么多年奶奶的冷眼相待一股腦的涌上心頭。但哭過之后,還要向往常一樣。因為爸爸確實不容易,我得讓他省心。 填志愿的時候,我特意選了一個離家最近的大學,因為這樣,就可以長回家看爸爸。我不能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等我大學畢業了一定要回來,或者讓他跟著我。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也面臨著找工作要去那里的抉擇。因為女朋友不愿意回家里,她覺得小地方不適合我們以后的發展。我給爸爸打電話,問他的意見。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以后,你在那里我跟著去就是了。”聽了這話我也就安心的留在了畢業的城市。然而,直到他生命的終止,也沒跟著我一起生活。 工作了兩年我和小艾結婚了。一家人都很開心,包括奶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奶奶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婚禮進行的很圓滿,大家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暢飲。那天爸爸哭了,奶奶哭了,姑姑哭了,我也哭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抱著他們說:我現在成家立業了。以后輪到我照顧你們了。 這樣的幸福的時光過了3年。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接到姑姑的電話:“你回來吧,你爸爸生病了”。我慌忙的起身,匆匆的收拾了幾件衣服,帶著老婆驅車四個多小時,到了爸爸所住的醫院。推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腿軟的走不動路。我看著病床上帶著呼吸器的爸爸,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在我心里那么偉岸的身影怎么會一瞬間就倒下了?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氣若游絲的對我說:“堅強點,男子漢哭什么。人都有生老病死,只是這一天來的早,來的晚的事。不要為我擔心,我終于可以給你媽媽一個交代了”。 告別了父親,我又在家住了一個月。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爸爸身體那么好,怎么會患上腦溢血這樣的病。看著他整潔的臥房,每一件東西我都不愿動。好像,在某一個下班時間,他會推門而入一樣。臨走的時候我只帶走了他留給我的一封信,那是一封我不敢拆開看的信,我知道上面一定有爸爸的不舍和叮囑。爸爸,你為什么要忍心離開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當我終于放下了爸爸的離去,鼓足勇氣拆開了那封信。 兒子,爸爸走了。在爸爸心里一直有個秘密,請你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那天刮著暴風雪,天冷路滑。剛出小區,看到街口一個瘦弱的女人抱著孩子,站在雪中打車。我把車停在她身旁,詢問她要去那里,得知目的地和我一個方向,便邀請:“上來吧,我也是這個方向,搭你們一程,孩子這么小,別凍壞了。但是我只能送你們到我們單位樓下。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她擔心你被凍壞,猶疑了一下上了車。等我把車停在了單位門前的路上,看著窗外紛亂的大雪,實在不忍心,讓這么小的凍在寒風中。既然做了好事就做到底吧。我對她說:“你倆在車里等著,我去打個車”。然而,這一關門便從此天人永別。 天冷路滑,當我去車前和出租車談價錢的時候,后面一輛翻斗車因躲閃其他車輛,撞上了我停在路邊的車,也帶走了你的媽媽。我當時驚慌失措,怎么會這樣?跌跌撞撞的跑過去,把你們母子送去了醫院。十幾個小時的搶救也沒有挽回你母親的命,只留下孤零零的你。當時我特別的自責,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害了你們母子? 得知我出事了,我的朋友都來到了醫院。他們問我怎么辦?我說:“我打算收養你”。因此,第二天奶奶也就知道了這事。她不同意我這么做,擔心你會影響我的以后。我勸了奶奶很久,但是她真的很難勸說。后來我們吵了一架,為此,奶奶在醫院住了10天。當時你還很小,并且身上有傷,我就沒有回去看奶奶,我一直對自己的行為很悔恨。這也是為什么你頂撞奶奶,我打你的原因。 其實,奶奶也挺關心你。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你不是親生的,而且這么多年爸爸一直是一個人。所以,奶奶的心里也是很苦的。她雖然表面上對你冷淡,但是不再你的面前時。她也總打聽你的狀況。你結婚的時候,奶奶是真心的因為你成家喜極而泣。 你小的時候脾氣特別的犟,爸爸沒有一點經驗。在你哭著找媽媽的時候,我也想抱著你哭。但是我又不能,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支柱。爸爸不能讓你看到我的軟弱。可我還得教你道理。所以,我就放任你哭,等你哭夠了,發現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在安慰你。 陪你長大的這些歲月是爸爸最幸福的時光,看著你小學畢業,中學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直到結婚。爸爸特別的滿足,我想那天早上讓我遇到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分。我這輩子值了,我幸福過,開心過,滿足過。到了天堂看到你的媽媽,我終于能對她有個交代了。 。。。。。。 信,輕輕的從指尖滑落。淚,肆意奔流。這么多年的悉心照料,那么多的淳淳教誨,每一個開心的日日夜夜,讓我更加的難以忘懷。我悔恨為什么沒像當初想的一樣把他帶在身邊。為什么沒能在他年老的時候伴其左右。我沒還來得及回報他,他卻遠走。 時光啊,請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在做爸爸的孩子。 哪怕一年, 哪怕一月, 哪怕一天。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如何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那一年?許小貓,28歲職業:記者畢業那年一個人來到上海,沒有工作、沒有朋友,最窮的時候,連一張去面試的地鐵票的錢都沒有,這一切一遍一遍地摧毀著我。有一天,住我床位下鋪的朋友給我買了一個肉包子。我接過來以后,鼻子一酸嘩嘩嘩地哭了出來,我認定這就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從此以后,身上沒錢的時候,我就會在她上下班的路上堵她……小紅,26歲職業:編輯我生命中最難的一年,是2012年。身體、工作以及一切的一切,都是生命的最低點。那段時間我每周去醫院配藥,但是每一次的掛號、排隊等待,包括一路上的地鐵轉線,都讓我覺得痛苦萬分。很久以后,我才緩過來。謝謝那十幾個月里,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耐心傾聽我,和我聊天,支撐我走到現在。沒有殺死我的,只能讓我變得更強。那一年,我和黑暗告別,并且再也無所畏懼。芥末醬,29歲職業:DJ畢業那年,我走在異國的街道上,聽著毫無歸屬感的語言。我很彷徨,不知道是應該留在這個陌生的國家,還是回國。我想著,這里沒有一個人,能打開家里的燈,等待我回去。天氣越來越冷,雪花就在不知不覺中飄下來。我帶著一身還未化的雪,回到家。電話響了,是10000公里之外的媽媽。她說,想家就回來,我們去機場接你,給你做你最愛吃的菜。雖然平淡無奇,但我卻哭的止不住。一周之后,我買了回國的飛機,我知道,這個國家不屬于我,永遠都不會。家才是我最眷戀和不舍的地方。Lainey,26歲職業:設計師五年前不顧父母反對,孤身一人來到上海。一直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都沒什么大不了。直到有一次暴雨,沒帶雨傘、沒錢打車、也沒人可找。自己默默蹲在地鐵站等雨停,凌晨2點回家悶在被子里哭了一通,第二天7點早起上班…現在無論冬夏,雨傘都不離身。以及在這個城市里有了幾個可以隨時騷擾的朋友:)許山,35歲職業:部門主管2010年是我最難的一年,30歲的生日過得非常凄涼,分手,放棄了文學碩士論文的寫作,沒有工作,存款3位數,網上現金賬戶被盜。后來身為大公司高管的好朋友堅持在工作msn簽名上掛我的一句話簡介。因此我找到了現在的工作。工作的頭兩個星期我就去開刀做了個小手術,但一天假都不敢請。還好那時候是端午,可以多休息兩天。換藥的時候也不敢請假,紗布貼了5天,傷口化膿,多用了一個月才完全愈合。工作快兩年后我請了第一天事假,我買了房子,去辦手續。現在,我有一個部門。小孟,26歲職業:樂隊主唱人偶爾就是會有特別倒霉的一段時間。自己生病動手術,術后傷口感染,肚子上爛了個洞;母親得了重病,在生死線上徘徊;陪伴了全家人12年的狗狗過世,每天早上再沒有小煩人精來morning call,卻還是習慣性地在6點半就醒來發呆;電腦突然報廢,自己辛辛苦苦花了幾年做的音樂、寫的稿子統統不見;工作不順,在各種小事上碰壁……這些事集中在短短幾個月中突然爆發,真的是讓人欲哭無淚。曾經過了一段很自暴自棄的生活,整晚整晚失眠,蓬頭垢面,暴飲暴食,人一下子胖了十幾斤,連門都不愿意出,連鏡子都不愿意照。好在還有書、還有音樂,讓人有地方可以躲藏,可以看著別人的人生流淚,可以對自己說:你丫還不是最倒霉的呢,別TM消沉了,起來high!Flora,32歲職業:金融分析師08年是我到北京的第一年住在天通苑蜂窩煤一樣的群租房里然后稀里糊涂進了一家公司工作強度大到變態,常常通宵。一個夏天的傍晚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被夕陽的景色美哭了因為我已經連續2個月8點出門,一路小跑趕22:40最后一班公交回家那一刻,我覺得太陽都久違了干了一年,我猶豫著從那家公司辭職在QQ上掛了交接信息結果,出乎意料……很多工作找上門來,我選了一家自己最心儀的公司做了總監現在回頭想想,我很感激那時拼搏的自己!感激原公司在那一年里,高強度地教會了我很多也讓我倍加珍惜現在的工作鹿角,28歲職業:互聯網公司hr那時候剛畢業。大學里最好的朋友一畢業就手機停機,失聯。一直抱著“為什么要我去找她,而不是她來找我”的自尊忍著不去找她家里或者聯系她其他朋友。同時工作很不順利,各種不適應。那一年感覺很糟糕。那年結束的除夕夜,很想她,于是放下可笑的自尊終于輾轉幾次要到她家里電話,最后問到了她的新手機。聯系到她的時候,兩個人都哭了很久。當然失聯是有原因的,她也經歷了很多。自此之后,就算她遠在大洋彼岸,我們也沒有再斷了聯系。這一年后,我們都重新各自振作,互相扶持,繼續往前走了起來。所以感謝這很難的一年,讓我們經歷了分開后的重逢,讓我們更相信對方在彼此生命中的不可或缺。宇文歡,30歲職業:保潔員七年前的一個夏夜,上海體育場附近一家咖啡店,我不小心在我的女朋友面前暴露了邪惡的本性,那晚她對我徹底絕望,我們什么都沒說。兩個人從上海體育場走到了世紀公園,從午夜走到清晨。走到世紀公園的時候,她流下了第一滴眼淚,我以為無法挽回了……茶飯不思一周以后,我給她寫了一封信,是我從小學以后寫的第二封信,寫完以后就感覺輕松解脫。胃口大開,飯剛吃到一半兒,我接到了她的電話,約我去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酒吧。現在,她是我的老婆。劉按,33歲職業:文化公司總經理我目前的人生中,最艱難的是2006年,我連續面試了27家文化公司,遭到了27次無情的拒絕,當我從最后一家面試出來,我站在馬路邊,決定實在混不下去,就在北京找個工地去篩沙子,這么一想,我就又覺得自己的未來還是很光明。 為什么你總覺得生活很艱難,支撐不下去了? 所有的艱難,都只是為了去山頂而必經的上坡路 所謂奮斗,其實也沒多艱難分頁:123

親愛的,下一個不見得會更好  文/王瑞珂  曾經深愛的兩個人為什么會分手?  我想大抵是這樣,陷入熱戀中人往往會忽略甚至美化對方的缺點,可激情退卻后,理智回歸,漸漸開始審視對方身上的缺點,再與當初所謂的的美好相比較,不免驚嘆相差甚遠。于是開始慢慢失望,會感到委屈,總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人,也堅定不移地認為,下一個,一定會更好!可是親愛的,聽我一言,下一個不見得會更好。  當年決定嫁給孩子她爸時,幾乎全世界的人都反對。好友們苦口婆心的勸我:“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分了吧!下一個,一定會更好!”每每此時,我都一臉平靜地問他們:  “什么是更好的?”  大家幾乎不約而同脫口而出:“有車有房啊!”  我笑了,“我倆如此努力上進,房子和車是遲早的事情!”  大家還是不甘心,生怕我被所謂的愛情沖昏頭腦,繼續游說我:“你看他身上缺點那么多!脾氣暴躁,又不夠溫柔體貼,成熟不足幼稚有余,還不顧家… …”我又笑了: “他的這些缺點我都知道,但那又怎樣?我也不完美啊。”  是的,我又不是零缺點無瑕疵的完美小姐,怎能奢望會遇到一個完美先生呢?  我從不認為,下一個會更好,因為不想錯過以后,再用一輩子來悔恨和懷念,所以,我一直堅信,我所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次古希臘著名哲學導師蘇格拉底的三個學生請教老師,怎樣才能找到理想的伴侶。蘇格拉底沒有直接回答,卻帶學生們來到一片麥田。讓他們每人去麥田選摘一支最大的麥穗,并規定不能走回頭路,且只能摘一支。弟子們在麥田里走啊走,大麥穗見了一個又一個,但他們總以為還有更大的在前面!雖然弟子們也試著摘了幾穗,但并不滿意,便隨手扔掉了。他們總想著下一個麥穗會更大更好!于是就這樣和“最大的麥穗”失之交臂,歸來時兩手空空。  生活中,男女之間在尋找伴侶時,總渴望找到最優秀的最完美的那個人,他們固執地認為,好的還在后面,下一個一定會更好!可是,誰又知道站在你眼前的人兒是不是最合適的那個呢?因為挑剔和錯過,最后淪為剩男剩女。當然,追求優秀完美的伴侶并沒錯,只是我們應該清楚的認識到:只有我們自己足夠優秀,才值得擁有更加美好的人,況且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無缺的人。所以珍惜自己所擁有,這才是實實在在的。  且行且珍惜,明明很簡單的道理,而我們到底被什么迷惑了心智?  或許是因為,我們總是能準確無誤的指出對方身上的缺點,卻往往忽略自身的缺陷。總是嫌棄自己的另一半不夠稱心如意。  外貌出眾的,會招蜂引蝶;長相一般的,拿不出手;事業心太強的,不夠顧家;體貼顧家的,能力又太差;飽腹詩書,才華橫溢的,男的風流,女的矯情;肚子里墨水不多的,又沒有共同語言… …我們總是習慣性揪著對方的缺點不放,而不反省自己,怎么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  我相信無論戀愛還是結婚,起初兩個人都是朝著佳話去的,只是生活讓兩人成了怨偶。如果不能清醒地認識對方和自己,一廂情愿期待下一個,那感情自然會畫上句號,勞燕分飛。我們多少有犯賤的心理,總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當那個曾經遭盡嫌棄的人一旦失去,便成了遺憾!于是,分開之后,遺忘之前,不僅新歡不夠好,我們過的更不好。  想起一個最近剛剛離婚的朋友,離婚的理由是中國古往今來婚姻關系的最大矛盾——婆媳不和。朋友受夠了夾板氣,一怒之下離了婚。可事情沒有那些簡單,婆媳關系在中國乃是歷史性難題,除非倆人真的水火不容,天天掐架,否則不會走到離婚這一步。  果不其然,離婚后沒多久,覬覦已久的小三就上位了。而新媳婦和婆婆的關系照樣糟得一塌糊涂,甚至不如從前。當然,現在婆婆也叫苦不迭,和現在年輕貌美的狐貍精比起來,前兒媳簡直就是觀世音轉世。  離婚后,朋友一直處于悔恨中,他埋怨母親天天在耳邊叨叨自己媳婦的不是,還常說什么就憑咱這條件,多少年輕貌美的姑娘都趕著嫁,為啥要受這委屈,離吧,再找一個更好的。在老媽的“循循善誘”下,朋友眼里都是媳婦的缺點,同時他也完全忽略了自身的毛病,潛意識中還以為自己就是完美先生,肯定值得擁有更好的伴侶。這邊使得年輕貌美貪圖富貴的小三有了可趁之機。  只是他似乎忘了,前妻身上那些令他難以忍受的缺點,曾經是深深吸引他,令他沉醉著迷的優點。  婆媳關系不和這種事,一巴掌拍不響,問題不可能都出在一個人身上。究其本因,作為一個男人他卻沒能調和好這中間的種種紛爭,他的生活被攪擾得雞飛狗跳,一地雞毛,令他迷了心智,沒有看清楚問題的關鍵所在。  朋友原以為,下一個會更好,誰曾想,新歡卻遠不及原配,于是不可控制的,他開始懷念起前妻的種種好。新歡自然過得也不好,而且她不好,也不想老公和婆婆過得好,拉來父母為自己助戰,將本該簡單單的家庭內部矛盾激化成敵我外部矛盾。  看吧,真實的生活遠比電視劇狗血,但再狗血的劇情,都會有終結的一天,每個人的精力都很有限,他們終將會對消耗精力的感情游戲感到疲倦。其實有些故事,一開始就能看到結局。譬如,那個朋友,居然幻想換個老婆就能緩和婆媳關系。插足的小三何等人也?明知道,當小三拆散別人家庭,會讓自己的父母蒙羞,還照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心疼的人,你還奢望他會真心對待自己的父母,簡直是癡人說夢話。  離婚遠比戀愛時的分手有滄桑感,甚至有時還會帶著烙印般支離破碎的傷痛,特別是在有了孩子之后。離開本身就是一件讓人難過的事,戀愛時,受了傷,我們可以擦干眼淚,努力擠出一絲微笑,對自己說,沒關系,下一個會更好。再花上幾年的時光為自己療情傷,把對方塵封在記憶里,時不時拿出來緬懷刺激下現任。然而結婚,有了孩子以后的離開,卻往往會傷及無辜,不僅是兩家的父母,更傷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們不能再像年輕時候那么任性,那么不負責,那么瀟灑的說:“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無論愛情還是婚姻,都是越簡單越幸福。如果你經歷的太多,就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戀人換多了,會厭倦;到最后你會發現,下一個,不見得會更好。不要總是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其實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珍惜眼前人,且行且珍惜。  如果你還是固執地認為下一個會更好,就請照一照鏡子,查查銀行卡的余額,想想那些遺失的美好,看看身邊那些不幸的人,最后,問問身邊那些幸福的人們。 下一個10000小時,你打算怎樣度過? 電話銷售:成功就在下一次 章子怡:永遠相信下一個故事是最好的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北E001溫度實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北工具機輸入測試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v2x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