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是說成都市龍泉驛區濱河路。這路很長,當然不是指整個路上都能尋棋樂,而是指桃花仙子對面那一段。 一座比較空靈而飄逸的小橋把桃花仙子和這段路連接起來。橋很玲瓏,那拱又很高很高,有些飛翔浪漫的感覺。 桃花仙子地面上有兒童樂園、茶園,如鳥林一樣嘈雜、熱鬧。 與桃花仙子比,這段濱河路也不示弱。正是:桃花仙子賦詩意,濱河路上堪流連。 濱河路很狹窄,而車流滔滔,時有擁堵。個個司機都把喇叭鳴叫,這聲音壓住了桃花仙子那邊的嘈嘈雜雜,感覺這邊比那邊繁華。 濱河路臨河有臺階,寬不過一米多,每數米遠植有榕樹,遮天蔽日,樹齡已有些歲月。也許是這些榕樹凝聚了人氣,觀景者、樂棋者都聚集在榕樹下。 濱河路里邊,也有臺階,一排不高的民居,建在臺階之上。每戶都是茶老板,為樂棋者提供服務。 里外臺階上擺滿桌子、椅子。桌子上放著棋盤、棋子。或象棋,或圍棋。 樂棋者,落座即呼叫:“老板,泡茶!” 一邊呼喊,一邊掏出兩元零鈔遞給老板。 剛擺開陣勢,忽地圍滿一圈人,多為蒼顏白發者。 對壘者,大多也鬢飄飛雪。 對壘者舉棋不定時,觀者皆大呼小叫:“走車吧! “別走車,走馬!”“車馬都不能走!對方是誘著”。 “那你說走啥?” “來個閑著,走兵,看看對方的動靜。” 有忍不住者,竟動手去移動棋子。 弈者緊急呼叫:“你看就是了,來抓棋干啥!” 常言道:“觀棋不語真君子。”看來做個看棋的君子不容易。 到這里的樂棋者,守恒四季,春夏秋冬不變。數九隆冬,天氣酷寒,對壘者和觀棋者都不覺得冷。流涕懸空,皎如冰凌,自己卻毫不知覺。酷暑天,額頭汗珠如黃豆大,卻罕有搖扇或離開者。 對壘者全神貫注,看者亦個個聚精會神,都把眼睛盯住那棋盤上一枚枚棋子。觀棋者有潮涌時候,圍了一圈、兩圈,甚至里三層,外三層。圍觀者太多時竟站在車行道上,于是路過車輛大聲鳴笛呼叫讓路。然觀棋者如癡如醉,聽不見呼叫,車輛便堵塞起來,于是便引來電視臺曝光。 一天,忽然來了兩個弈者,一個是大青年,一個是壯年,帶有計時器,看來是真刀真槍地干。壓鈔票,論輸贏,50元一局。與某些麻將賭博比,這樣的賭是象征性的了,因為象棋一局時間短則數十分鐘,長則數小時。兩個對壘者寂然不語,觀者亦鴉雀無聲。只聽得按計時器和落子啪啪地響。真乃俗語說的“棋逢對手,將遇良才”。良久,一盤棋結束了,輸者長嘆一聲,感慨某一步棋走錯了;贏者微微一笑:“一著不慎,滿盤皆輸。”圍觀者都舒一口氣,紛紛議論雙方哪一步很精彩,哪一步是致命的錯誤。 筆者亦是樂棋者,然懼失眠而養腦,上陣少,觀時多。猛然發現一老者,并不弈棋,也不看棋,而是獨自一人,泡一杯茶,靜靜坐在那里,凝望著絲紋不動的河水。老人銀須髯髯,眼神炯炯,看來比身旁的榕樹經歷的風霜還要多。 筆者恭恭敬敬地問:“先生何不下棋?” 老人扭過頭望了望我:“我在聽棋。” 我茫然:何謂聽棋? “聽那些觀棋者呼喝的聲音吧!” 為何只遠遠聽? “歲月不饒人,盛年癡棋過度,腦力大損,然興趣不減,但為了修身,所以只有聽棋,感覺弈棋的氛圍了。” 我喜滋滋地說:先生,我們有共同的經歷呀!你年長,向你學習! “年輕時喜歡讀賈題韜的《象棋指歸》,有一二心得。一曰戒躁戒急,二曰布陣嚴謹,三曰力戒漏著,四曰算度深遠。做到了這四條,至少可達中等以上水平。開局易,中局復雜,而殘局是簡單的深刻。” 先生很有心得,領教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如何給迷茫的人生找到方向    “我想努力一把,把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當成人生目標來實現,但是想到為了目標要去努力,就后怕,怕努力幾年后發現原來感興趣的東西也不過如此。就好比找對象,我不是找不到,也不是不去找,而是我壓根兒就不知道我究竟想要一個什么樣的對象。沒有人愿意和我談一年戀愛讓我去了解合不合適,因為年華耽擱不起。所以我現在很困惑。為自己仍然沒有找到的人生方向困惑。”——以上是一位朋友的來信。    由于他的問題非常普遍,在過去的幾年里我曾多次回答過不同的年輕人,所以今天專門寫一篇日記分享給大家。    很小的時候,有一天我的母親突然告訴我她在一本書上看到,你應該有一個遠大的人生理想,并告訴我所有的大人物都是這樣。母親告訴我目標是我一輩子要努力的方向。當時我就困惑,因為從小時候起,好像所有的目標都是好的成績與讀大學,哪來什么理想與目標。    后來,我工作了,接觸了更多的人與事,也讀了更多的書,慢慢發現目標是在你的生命過程中慢慢浮現出來的,是由無數個線索在你不斷自省后給你的答案,而且目標這件事情是會隨著你的成長和人生的不同階段發生變化的。    這位朋友的來信的希望是這樣的,有一個既靠譜又自己能完成的目標在前方等著自己,亦或是自己有天做夢突然夢到,亦或是某位大師級的規劃師給自己指點迷津,最終步入坦途,從此可以努力并讓夢想成真。    可惜真實的情況是,既不會有夢中啟示,也會不會有規劃師幫你分析出方向。同時,你現在努力的方向很有可能不是你最終要去向的方向。    那我們應該怎么辦?    我的答案是只有不怕失敗的嘗試,只有努力前行,只有不斷的自省學習才能最終找到那個方向。    你需要不怕失敗的嘗試,很少有人最終的人生目標與他出發時擬定的一致,找到那個心中所想,事中所愛,又與天賦吻合的方向,一定不是一個一蹴而就的過程。比如,大學時你愛上了樂隊,你可以很努力的學習練習,這是你當時的目標與摯愛。但通過嘗試,接觸高手你在達到一個水平后會發現自己的潛能在哪里,這時你就知道是應該將此作為下一階段的主業還是只是作為一個業余愛好。    比如,你羨慕創業的朋友,那你就可以嘗試開一個自己可經營賺錢的生意,從賺第一分錢開始,一步步想辦法把它做大,在做的過程中你自然知道這是不是你所希望的生活,以及你是否可以將它做得更好。你不會不知道當下的興趣,或當下的目標是什么,這時候不是考慮這是不是你最大的目標,而是實現所有可以實現的。微信添加朋友:fighting4years,獲得精品學習資料,分享勵志文章,與主頁妞妞聊天,每天給自己一點激勵,傳播正能量,告別你渾渾噩噩迷茫墮落的大學生活!不要害怕投入,因為你的投入的努力并沒有讓你失去什么,只會讓你獲得更多。而計較努力才是真正的失敗者心態。    你需要努力的前行,將每天的目標作為最大的目標,將每件事情做到極致。你說你害怕選擇后的失敗,我說你更多是害怕選擇努力認真的生活態度。全力以赴,不找借口的渡過每一天是一種生活態度,而在糾結迷茫中渾渾噩噩的渡過也是另外一種生活態度。你努力了,最終達到目標后發現不是所要的,那又怎樣。你收獲的是在努力并達到目標的過程,你收獲是過程中學習到的經驗、能力與信心。你沒什么可以失去的!人生的目標就應該是不斷完成一個再有新的,只不過每次的起點都會隨著你一個個的完成會更有力量,更有信心。    你需要不斷的自省與學習。你只有不斷回顧,不斷問自己的心,才能不斷找到答案,找到新的目標。喬布斯說的追隨我心,并不是指他的心里的目標或信念是不變的,而是說他不斷在問他的內心他要的是什么,并努力追尋它。每段人生都會啟示你,你可以做好什么,你想做什么,你在哪些活動中可以收獲快樂,哪些才能是你的天賦,并可以為你營得財富與成功。但這些需要你努力前行,也需要你不斷的自省學習回顧。    最后,告訴你一個事實,朋友。迷茫是人生的常態,因為人生從來無常,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霧里看花。    但正如同在霧里行路一樣,你總可以看清腳下的20米或40米地方,那就大膽努力竭盡全力的走好它吧,因為只有不斷前行,每天積累那一小步的路程,你才能到達你最終想要到達的地方。    迷則行醒事,嘗試、努力、自省會給你所有的答案與一個豐盛的人生。 迷茫,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與其迷茫不如專注于一技之長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分頁:123

在農村,人們秋收冬藏已畢,就開始籌備過年的年貨;伴隨著臘月的裊裊炊煙,年味開始蔓延起來。每逢這年味濃濃的臘月,我的大腦總是跳躍著一些記憶深刻的臘月往事。 時光飛回到1978年。那時,大集體已經把群眾拖到了饑寒交迫的地步。人們日子非常簡單,家家都差不多。 進入臘月,母親叫我跟她到外公家去借糧食。家中的糧食已經所剩無幾了,平時都是母親東借一點西借一點,伴與野菜過日子。母親說,再去外公家借100斤,便可過完這個年了。 外公家住在普安新店,沒有田,是“喀斯特”地區,稱為“高山”;那里土地很廣,隊長管得不嚴,所以群眾都私自開得有生荒地,撒些蕎麥,吃糧一般沒有問題。 我們這里水源好,一色的水田,是晴隆有名的“糧倉”,稱“田壩地方”。雖然后山有不少青岡林,但是集體用來養蠶;加上隊長管得緊,沒人敢去開荒。 記得那些年由于接二連三搞“大躍進”、“大煉鋼鐵”、“浮夸風”等一些不著邊際的運動,生產上“人哄地皮”,結果“地皮哄肚皮”。生產隊生產的糧食,交完公余糧便所剩無幾了;“田壩地方”的人“干部扛紅旗,群眾餓肚皮”。 為了生存,“田壩地方”只好到“高山”去借糧食。秋收后集體分的稻谷加上利息還了“高山”后,家家戶戶又所剩無幾了;不夠吃又去借……如此惡性循環,“田壩地方”也就越來越貧窮! 由于體力不支,50里山路,我和母親竟然足足走了一天。太陽落山才到了外公家。 我和母親在外公家住了3天,我們也就吃了3天飽飯。雖然都是些包谷飯、“蕎疙瘩”,但是吃起來格外香甜,我都有些“樂不思蜀”。 第四天,外公借給了母親1斗(40斤)包谷2斗蕎子,并用馬匹幫母親送回來。而我,卻賴在外公家不走,只等開學了母親才去接我…… 1983年,對我來說也有跨時代的記憶。 這年,土地下放兩年了。田里的稻谷還是老品種,栽的是“大窩稀”;雖然上了很重的公余糧,但是家中口糧比起大集體時強多了。 自從土地下放后,允許開荒,我家在后山開墾了8畝荒地。母親又到外公家借得1斗蕎種和1斗麥種種上,結果大豐收。從那以后,我家逐年還清了糧食債,而且還有了節余。 那年,我家喂養了一頭過年豬。為了買這頭過年豬,父母拼死拼活,白天黑夜連續編織了10多天茅草席,共60床,賣給土產公司包藥材,得錢30元。父親到豬市上審了又審不敢下盤,最后快散場了才相中一頭別人選剩了的雜色花毛豬。父親說,28元的價格值!花色丑一些沒事,照樣長肉。 那年頭養豬,沒有哪家舍得用糧食,再說也的確沒有;家家都是用光豬菜煮成水豬食“吊架子”。接近年邊的臘月,才會在豬食里加上一星半點蕎麥面作“攪頭”。人們對豬的重量要求也不是很大;“劁豬匠”當時的“封贈”語就是“肯吃肯長,長120斤好過年”! 進入臘月,我們全家就把過年的希望寄托在年豬身上,格外重視。母親抱著大侄兒去喂豬,教他的兒歌就是“過年豬,長大大,長胖拿你殺嘎嘎(肉)”。 這一年,我家養了1頭牛,20只雞,10只鴨,2只鵝,基本是放養和散養,不用喂糧食;瓜兒小菜長勢也不錯,算是土地下放后第一個五谷豐登六畜興旺的年頭。于是進入臘月就有了濃濃的年味。 首先,是母親為我縫制了一身“燈草絨”的新棉衣,我心里非常高興。接著父親賣了他盤的葉子煙,買回了3餅掛鞭,3幅對聯,3張“門神”,4張年畫。我和哥哥則到大河溝去釣魚,釣回11條養在水缸里。母親用粑粑盆打了年糕,用木碓舂了搭耳粑,全家都處在辭舊迎新的歡樂氣氛中。年貨簡單備齊,就等著殺年豬了。 父親說,殺年豬不能趕先,也不能落后,在人中間最好。于是我們就盼望村子里的年豬叫。張大爺家殺得最早,臘月二十一年豬就叫了。父親開始拿來歷書看日子。他說除開家里所有人的屬相,確定二十六殺年豬。于是我們就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殺年豬,我們小孩子別提有多興奮了!因為這一天,我們小孩子都能夠美美地吃一頓火燒瘦肉。一年就只能吃這么一次。那味道,簡直讓人久久不能忘記。 去年的三十夜也讓我百感交集。 不管好壞,年終結算還是賺了一些錢。因此,年夜飯亦比較豐盛。我們全家三代同堂,其樂融融。面對雞鴨魚肉,美味佳肴,小兒子把各種飲料、酒類、果類、糖類搬出來。 按照慣例,全家人每樣東西都要嘗一下。但不貪多,以飽為止。 席間,少不了各種話題。母親總結她一年來的身體狀況;妻子總結她一年來的理財經驗;兒子總結他們在大學的學習情況;我嘛,自然是總結生意場上的得失。全家侃至深夜,酒足飯飽。我突然心血來潮,提議大家回憶多年來一些值得回憶的大年夜情景。 對年夜飯我的記憶很模糊,但對爸媽發壓歲錢的印象卻挺深。大兒子說。小兒子喝了一口飲料說,記得小學時父親發給我們的壓歲錢是5到10元錢,中學時是50到100元,現在我們上大學了——他想發給我們,我們也不要了,因為轉眼一上學,父親都要為我們每人交上萬元的學費! 母親今年八十一歲,她歷經舊社會的磨難、解放初期的拘謹和大集體時的糧食關,可謂歷盡滄桑。她的感慨自然比我們多得多,她說,兒們呀,解放前我們家基本不興吃年夜飯,因為每年三十夜都要出去躲債。記得有一年三十夜殺了一只雞,煮好后還未動筷子,就被上門逼債的地主端走了。我和你爹就著一鍋白水煮青菜過了一個年。咱們家今年這種年夜飯,當年只有地主家才可以享受! 母親喝了一口飲料繼續說,剛解放時馬馬虎虎。沒有人逼債嘛。不過還是窮,殺不起豬,最多殺只雞過年。但是和舊社會相比,已經是天上地下了。五八年大練鋼鐵,六六年至六八年過糧食關,那時苦啊!集體分的糧食一年不夠半年吃。三十夜怎么辦?沒有糧食,只好去“高山”借或挖野菜充饑。為了三十夜的節日氣氛,上山去挖些野山藥和白背蒿回來做成蒿子粑。你爸爸最愛吃了,但由于沒運營,身體瘦得像根滕!母親把面轉向兒子們。 奶奶,您哄我們?你看我爸爸肚皮拱起這么高,怎么說瘦得像根藤?小兒子調皮地說。 傻孩子,我是說你爸爸小時候。你爸爸這大肚皮呀,是三十年來托改革開放的福,經濟發展一年一個樣,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高。你們看,這滿桌子的雞鴨鵝魚,你爸爸那肚皮不高才怪呢?哈哈!母親用筷子指著圓桌上豐盛的菜肴,笑著逗她的孫子們。 哈哈哈哈…… 我們全家人哄堂大笑,把大年夜的節日氛圍推向高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E001溫度認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v2x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